韶眠

【all叶】时间事迹

写我上网课心情的,赎罪不弃更。

无脑产物,慎入。



叶修在家里从小都特别敏感,妈妈的暴怒,爸爸的不理解,每时每刻环绕着他。


但叶秋的心理年龄却不如叶修,因此,每次父母吵架要干涉到孩子时,叶修就是那个挺身而出的。


叶修不解,为什么我们一但下降,就要说就不该生我们。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就这么好?老天都让叶秋像我,是不是我就可以消失了,现在没有我时,看他们多开心。


后来,叶修由不解到认定到不惧死亡,一切的转变没有人发现,因为叶修已经隐瞒到麻木,对任何人笑眯眯的样子已无法改变。


有一天,叶修看到了叶秋的包,于是他决定当一次坏孩子。叶修认为叶秋的心这么大,一定不会多想的,像他一样。


叶修后来遇见了苏沐秋,他觉得这个人,好耀眼,身上有股阳光的气息,好舒服,一步一步走出泥潭,发自内心的开心,从未有过的快乐。


叶修认为他好像有了活下去的理由,因为有人需要他,一起打boss,一起吃饭,一起睡觉,欢声笑语。


盖住心中的缺口,用熬夜掩盖睡不着的黑眼圈,用话语给自己铸成屏障。


所有人都认为网游里的一叶之秋很厉害,无人能敌并且还自信得开嘲讽。所有人只看到了光鲜的表面。


可是本来,伤痕马上就能抹去,本来能一同获得三冠,本来经受住时间的考验,马上解开关于家的心结。


一切却化为虚无,叶修看到苏沐橙哭的样子,在想‘果然这一切都是我的错,如果我拦住了他,如果我没遇见他’


可没有如果,一切都成为定局。


而叶修一直以来的治疗妙药,人生中最好的友情就这样没了,可他不知道那天的苏沐秋事项用攒的钱,是去给叶修买玫瑰花,送给 最好的他。 


但是叶修的理智还是战胜了感性,撑起嘉世,抚养苏沐橙,仿佛叶修一天就长大了不少


后来嘉世的三连冠,越来越下降的成绩,叶修知道有一天嘉世会没落,但他仍不放弃。


但迎来的却是退役,叶修很害怕,怕苏沐秋的怒火。所以他想拾起君莫笑,再战一次。


盖住手腕的伤,藏住那些药,顺便关上逐渐开放的心。阻挡别人对他的爱意。


兴欣得冠军后,叶修认为这四冠够回去交代了,苏沐橙有能力照顾好自己了,家里这么多年也没有人来找,估摸也很开心吧。


周泽楷他们想借着看叶修的手的理由,来看叶修,可一进门就是惊悚。


血都是血,地上的叶修无力的哭泣。喻文州跑去抱住叶修。


可叶修却问‘我是不是带来了麻烦’


周泽楷他们不知道为什么,如果不说出深藏在内心的话,总感觉会失去他。


所以喻文州说‘怎么会呢,我们都很爱你’


‘真的吗’


‘是的,不会骗你,永远陪你’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45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