韶眠

【all叶】时间事迹 续

想了半天,还是续写吧。

无脑产物


‘永远陪着我吗?可是我已罪孽深重’


叶修再次醒来时,入目的不是黑沉沉的房间,而是带着消毒液味道的纯白色房间。


叶修彻底清醒过来,为自己失去理智的行为而懊悔。自己的冠军还没拿够,沐橙还需要我,需要我


就在叶修嘀咕什么时,黄少天带着早餐推门而入‘老叶,老叶,你一定能好的,你也想要好起来吧’


跟在黄少天身后的喻文州说‘前辈,那些天生体弱的人,能经过细致的调理后强壮,你也可以变好的。’


叶修诧异‘你怎么就知道,我想治?文州’


喻文州淡然道‘前辈,我们真的会陪在你身边,在你情绪低落时拥你入怀,即使是神也会累,而且你还是我们心中的神’


‘依赖’叶修从来都没想过这个词,他所支撑的太多了从小的步步为营,每天跟打架似的,也就在打荣耀时快乐。


‘不过’叶修抬头看着眼前的这群人,感觉心中有种什么东西想要破土而出,而且很开心,是啊,开心好久不见。


世邀赛中,叶修接了当领队的任务。


给这些刚刚晋升为男朋友的这些人做一个有力的护盾。


叶修拿起君莫笑的卡,放在唇边,心中想;沐秋看到了吗,我活的很好,他们对我和沐橙也很好,在天堂不要亏待自己,我还会继续坚守我们的荣耀。


中国队夺冠,叶修看着被无数双手高高举起的奖杯,笑喊道‘我们的荣耀永不谢幕’


还是补个番吧,有私设,心灵鸡汤奉上,自己写的凑合看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命并不短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不永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因为如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才会挽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才会感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如流星短暂停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却足够美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云韶

话说一周更两篇的我咋更了这么多

一个好的结局,但我一转笔锋就是一篇be


评论(7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